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杀回德甲身价千万邵佳一重归德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1:51 黑龙江日报

  李青

  北京国安俱乐部近日最终确认,邵佳一转会德甲新军科特布斯的事情已经确定了,经过了艰苦的谈判,双方最终达成了一致,目前,人们关心的除了邵佳一在科特布斯的前程之外,此次转会的具体细节以及形式,同样令人关注。

  “这一次不是租借,是转会。”李小明说。显然这样的选择对于邵佳一本人是有利的,而北京国安和科特布斯在此次谈判当中,也都各有所获。

  关于合同的具体内容,李小明透露,这一次邵佳一不再像上次加盟慕尼黑1860时,是通过租借的形式,而是永久转会,转会费的总额超过1000万人民币,但并不都是以现金的方式支付,其中包括了科特布斯每年帮助北京国安培养两名年轻球员(在科特布斯青年队跟队训练),3年一共6名,此外,科特布斯还将安排造访北京国安进行商业比赛。

  李小明同时透露,合同中有这样一条规定:邵佳一如果离开科特布斯,可以在欧洲自由选择新球队,但如果要回国的话,只能回北京国安踢球,而不能加盟其他中超、中甲球队。

  当年没有这样的合同规定,北京国安球员杨晨从德国回来之后,加盟了当时的深圳科健,北京国安此次应该说是接受了过去的教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