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本·华莱士加盟公牛 合同4年6千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1:18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7月13日电(记者梁希仪)本·华莱士合同期满离开活塞队后,13日与公牛队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价值6000万美元的新合同。

  华莱士曾4次当选NBA年度“最佳防守球员”,是活塞队连续4年打入东部决赛和赢得1次总冠军的功臣。他自今夏变成自由球员后,立即成为公牛队眼中的“猎物”。

  公牛队连续两个赛季都打进了季后赛,但因内线虚弱,都在第一轮就被淘汰。

  “我很高兴来到这支年轻、斗志旺盛的球队。要不是能来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我说什么也不离开活塞队。”华莱士在公牛俱乐部为他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31岁的华莱士上赛季平均每场比赛争抢篮板球(11.3个)名列第四,盖帽(2.2次)名列第九,抢断(1.78次)名列第十,是联赛唯一能在上述3项技术统计中全部名列前十的球员。

  华莱士身高2米06,最初在华盛顿奇才队效力,天赋和能力主要表现在争抢篮板球和防守上。进入NBA10个赛季来,他均场得6.6分,没有一个赛季得分达到两位数。上赛季,他均场得7.6分。此外,他的罚球命中率也不高,只有42%。(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