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孝感举办体彩协管员培训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1:14 中国体育报

  7月10日,在经过湖北体彩中心孝感分中心认真筹备后,为期2天的首期体彩协管员培训工作会隆重举行。来自孝感、随州两市及各县、市(区)文体局的11名体彩协管员参加了会议,两市文体局分管领导应邀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自此,本区域以湖北省体彩管理中心孝感分中心为主管理、辖区文体局协助管理体彩工作的格局正式形成。

  整个培训会时间紧凑但内容丰富,重点传达了湖北省体彩工作会议精神,回顾了近
几年湖北省及两市体彩事业的发展经过、现状及管理体制的演变,利用投演仪等方式详细介绍了目前体彩工作相关政策法规、公益金使用途径及现有玩法知识和日常管理服务的运行模式。会上,孝感分中心主任陈晓将协管员体制的好处归纳为“四个保障”,即基础保障、职能保障、资源保障、创新保障,要求全体协管员加强学习和调研,尽快进入角色,切实履行职能。

  此外,培训会还就“如何结合地方实际,认真搞好协管工作”展开讨论发言,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按省体育局文件精神和省中心、孝感分中心的工作部署,当好“三员一长”,即宣传员、通讯员、服务员、参谋长,为当地体彩事业的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最后,会议结合当前体彩市场形势对协管员下一步具体工作内容及方式方法进行了安排部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