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伊布秘密加盟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0:5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据瑞典媒体报道,瑞典国脚伊布拉辛莫维奇已经同国际米兰俱乐部达成了协议,一旦尤文图斯被判降级,那么他将身披蓝黑战袍出征下赛季的意甲联赛。

  从尤文图斯陷入丑闻风波之后,伊布就是态度最鲜明的球员之一,他明确表示不想参加低级别联赛。伊布的经纪人莱奥拉透露,现在尤文图斯降级的结果基本已经确定,他已经停止了和对方的续约谈判。

  该报道透露说,瑞典人得到了一份5年有保障的合同,年薪则是税后800万欧元。对于国际米兰来说,这无疑也是一笔很合算的买卖。在巴西队糟糕的世界杯之旅后,蓝黑军团已经放弃了召回罗纳尔多的计划。

  在几大劲敌或降级或扣分后,拥有伊布以及即将加盟的意大利国脚托尼的蓝黑锋线的目标并不只是联赛冠军。(刘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