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足协检察官表明态度 处罚不会因夺冠减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0:5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虽然意大利司法部长马斯特拉昨天表示,在意大利夺得世界冠军后,把给国家队以最大贡献的俱乐部降入丙级是“一件愚蠢的事”。但意足协检察官博内利随即发表言论,驳斥了这种“将功折罪”的处理意见。

  “所有的司法程序不会因为夺冠而改变。如果我们会因为他们胜利而从轻发落的话,那如果他们输球了,我们是不是该从重处罚呢?”博内利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说
,“世界杯和这个案子是两回事。”本应在世界杯决赛后就作出处理结果的丑闻案至今悬而未决,博内利也没有透露具体结果将何时决定。据《米兰体育报》推测,最终的审判结果应该在当地时间本周五晚上,意大利股市停业后作出。因为尤文图斯和拉齐奥都是上市公司,有关方面并不希望引起当天的股市强烈波动。

  一旦最终的判决作出,4家俱乐部将有3天的时间向意大利最高法庭提出上诉。由于意大利足协必须在7月25日之前向欧足联提交参加下赛季欧洲赛事的俱乐部名单,所有的一切到那时必须尘埃落定。(张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