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圆梦CBA安踏KO街球赛”15日点燃战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0:54 中国体育报

  “圆梦CBA——2006安踏KO街球赛”将于7月15日全面展开。“KO街球”共设12个赛区,比赛分四个阶段进行,每个阶段4个城市同时开赛,7月15日至22日为北京、上海、昆明、郑州赛区,7月29日至8月6日为沈阳、杭州、济南、广州赛区,8月12日至20日为南京、西安、福州、长春赛区,总决赛将于8月26日至27日在广州举行,全部比赛分为男子少年组和男子公开组两个组别。

  获得全国积分前50的队伍将被邀请前往广州参加总决赛暨CBA选秀营活动,届时15支CBA俱乐部将进行现场寻苗,能成为比赛“草根球星”的队员有可能被CBA俱乐部队选中,进入CBA职业联赛。

  本次比赛是由中国篮协主办,中篮盈方公司协办的。活动是中篮盈方公司与安踏公司合作为期7年的“安踏2006CBA草根计划”的重要一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