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将马龙力挫王励勤 乒超联赛北京铜牛险胜八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0:12 中国新闻网

  

小将马龙力挫王励勤乒超联赛北京铜牛险胜八一

  北京时间5月1日,在刚刚结束的第四十八届世乒赛男团决赛中,卫冕冠军中国队三比零大胜最大劲敌韩国队,实现了世乒赛男团三连冠,这也是中国男队第十五次捧起斯韦思林杯。图为王励勤在比赛中。中新社发 王瑶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14日电 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在昨晚进行的乒超第11轮对决中,北京铜牛队苦战五盘最终以3比2主场战胜八一队,丁松本场比赛并未上场。

  首盘侯英超不在状态,以1比3不敌八一老将李静。第二盘单打中主教练闫永国安排了小将马龙对阵八一的头号主力王励勤,这场比赛马龙发挥出色,频繁以凶狠的扣杀来压制王励勤的反手,力争在前三板就拿下对方。而不在状态的王励勤始终打不起精神,马龙以3比1为北京队扳回一分。

  双打比赛,马龙与闫森的配合相当默契,3比2战胜对手。形势不利的八一队,第四盘再度派上了状态不佳的王励勤,他苦战了五盘才战胜闫森,为八一队将总比分扳成2比2平。

  决胜盘,侯英超3比2险胜小将柳洋,为北京队锁定胜局。(李昊 王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