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足联启动程序调查马特拉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0:07 天津日报

  新华社日内瓦7月13日电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13日启动对意大利球员马特拉齐的调查程序。

  上述调查程序是在法国球员齐达内初步披露世界杯决赛中所发生事件的内情的背景下启动的。齐达内在接受电视采访时表示,他在7月9日的世界杯决赛中用头撞倒马特拉齐的起因是后者反复进行言辞挑衅。

  国际足联说,纪律委员会将对齐达内顶撞马特拉齐事件的前因后果进行详细调查。按照调查程序,齐达内须在7月18日之前向纪律委员会提交一份书面声明,说明事情的经过。随后,纪律委员会将把齐达内声明的一份复印件交给马特拉齐,以便他可以进行申辩。

  此外,按照调查程序,两名球员须在7月20日同时出席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在总部苏黎世举行的听证会,以便他们可以当面对证。

  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预计将于20日听证会结束后公布裁决结果。

  责任编辑:张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