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多哥足协4名高官为“荣誉和拯救足球”集体辞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0:00 新华网

  新华网洛美7月13日电(记者李本忠)多哥足球协会执行局的4名高官为了“荣誉、尊严和拯救足球”,13日宣布集体辞职。

  他们是第一副主席温尼·多巴泽、第二副主席泰·阿梅戈兰、秘书长埃·阿索巴维和财务总管蒂·阿热泰。他们四人是在多哥首都洛美一家饭店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宣布辞职的。

  辞职的官员指出,他们是以“参加其国家足球发展的坚定意志和坚强决心当选的”,但他们对结果和到今天所走过的整个路程感到遗憾。

  他们遗憾地说:“我们对主要负责人感到失望,他完完全全地选择了一种眼前的利益作为工作方法而无视建立和宣布多哥足球协会有效的规章制度。”

  他们抨击每周法定的会议从未开过,而且所有的决定都是足协主席“个人说了算”。他们说:“正是即席而作、不认真的态度和没有准备导致了“食雀鹰”(多哥国家足球队)的奖金丑闻和糟糕的结果。(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