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双星男篮离CBA又近一步 篮协带29条军规考察青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07:24 新浪体育

  昨天上午,由中国篮球管理中心领导组成的CBA俱乐部准入制度考察组一行6人来到青岛,开始了对青岛双星俱乐部男篮的全面考察。通过一天的考核检查,考察小组对双星男篮的硬件设施与准备情况表示十分满意。

  考察小组首先来到了青岛大学体育馆,对双星男篮的比赛场地进行全面的考察。先进的场内设施,以及青岛大学内良好的环境都给考察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之后,考察小组直接来到了青岛城阳篮球训练基地。参观了双星男篮的训练基地以及运动员宿舍。在听取了俱乐部领导的现场汇报后,考察小组收集了俱乐部的资料以及财务报告,进行了细致的分析。

  在结束了对俱乐部硬件的考核后,负责本次考察的CBA竞赛委员会主任郝国华对记者谈到了对双星俱乐部的印象:“双星俱乐部是一家很有实力的俱乐部,通过我们一天的考察可以看得出,他们对于冲击CBA做了充分细致的工作,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早在半年以前,双星

男篮俱乐部就已经展开了冲击CBA的准备工作,俱乐部常务副总姜世伟表示:“只要把俱乐部的实力全面展示出来,相信考察小组会满意。”

  此次篮管中心一共组成了三个考察小组,分别对去年参加CBA的15家俱乐部进行复查,并且对符合参加CBA联赛规则的青岛双星男篮、浙江广厦男篮、天津男篮三家俱乐部进行检查。他们考察的主要依据就是篮管中心制定的29条准入制度。

  如果在各家俱乐部都符合29条制度的情况下,如何确定哪支俱乐部可以参加CBA呢?考察小组的领导表示:“我们在严格考核每一个俱乐部是否符合29条准入制度的同时,还要用我们自己的视角去近距离观察,要看哪家俱乐部在细节上做得更好。”

  本报记者杜金城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