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墨代表团期望在中美洲和加勒比运动会上取得金牌总数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7:0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墨西哥城7月12日电墨西哥国家体委主任巴尔加斯12日表示,墨西哥代表团期望在于15日在哥伦比亚卡塔赫纳开幕的中美洲和加勒比运动会上取得至少65枚金牌,排在体育强国古巴之后。

  巴尔加斯指出,墨西哥选手有望在跳水、马术、艺术体操、射箭、射击等项目上夺得65枚至90枚金牌。委内瑞拉和东道主哥伦比亚选手将是墨西哥选手争夺本届运动会金牌总
数第二名的主要对手。

  4年前在古巴未派队参赛的情况下,墨西哥选手在萨尔瓦多举行的中美洲和加勒比运动会上狂夺金牌145枚、银牌116枚和铜牌102枚。本届由于古巴选手参赛,墨西哥代表团把目标改为金牌总数第二。

  墨西哥此次共派出569名运动员,参加本届运动会38个项目的角逐。

  (记者冷彤林如萱)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