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南美男篮锦标赛揭幕战阿根廷队大胜哥伦比亚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6:5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加拉加斯7月12日电第四十二届南美男篮锦标赛12日在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开战,阿根廷队在揭幕战中以103:69大胜哥伦比亚队。

  正如人们赛前预测的那样,奥运会冠军阿根廷队并没有遇到很大的抵抗,上半场结束时他们就以57:39领先18分,奠定了胜局,最终以34分的优势大胜哥伦比亚队。

  阿根廷队的金特罗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哥伦比亚队的奥尔蒂斯得到30分。阿根廷队全场投中10个三分球,哥伦比亚队仅命中3个。

  本届锦标赛的夺冠大热门阿根廷队表示,将利用本届锦标赛锻炼和磨合队伍,争取8月在日本举行的世锦赛上获得好成绩。(记者张笑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