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棒球”麦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6:52 世界体育周报

  麦迪正在家里继续苦练,其首要任务并不是恢复篮球技巧,而是减肥。他目前的体重约为107公斤,比打球时的正常体重多了11.3公斤。当然除了训练,除了篮球,他还得为自己喜爱的棒球事业出力。7月8日,麦迪宣布,以他的名字命名的第二届T-Mac慈善棒球锦标赛将在8月5日举行。

  这次慈善比赛的目的是为休斯敦糖城(麦迪居住的小区)的罗斯小学图书馆提供资
金。艾弗森、奥尼尔等NBA巨星将亲自为他捧场。火箭队近来正在努力与之签约的后卫迈克·詹姆斯也会参加比赛,此前,他在火箭效力时一度传出过与麦迪关系紧张的消息。T-Mac慈善棒球锦标赛将采取双打淘汰赛制,比赛将在位于萨姆休斯敦公园大道北路2626号的美国棒球体育馆进行。除了比赛,麦迪还会办一次酒会,并搞一场喜剧表演。

  麦迪从5岁开始打棒球一直到高中才结束。他还踢过橄榄球,出任四分卫。麦迪多次表示过,棒球才是他的最爱,如果不打篮球,他可能会进入职业棒球领域,他是一个地道的纽约扬基队球迷。事实上,由于麦迪后来越长越高,已经不再适合打

棒球了,才选择了篮球。去年,他来中国访问时曾表示:“我觉得我的棒球技术要比篮球技术更加出色。我想在拿到总冠军并选择退役之后,会尝试加盟职业棒球大联盟的。”

  去年8月中旬,麦迪临时加入密西西比勇士棒球队,在热身赛中,轻易地击出两次全垒打,令身旁的棒球高手们都竖起了大拇指。当时,麦迪第一次挥棒就将球有力地击打到左中外场,第二棒仍然出手不凡,他打出了119米的左中场球。

  就在发出慈善棒球赛邀请函的当天,麦迪还对《体育画报》表示,夏天对年轻球员非常重要,尤其是

夏季联赛和各种训练营。十年前,作为高中毕业生的麦迪就是因为参加了阿迪达斯的ABCD训练营引起了NBA的关注。对于NBA的最低选秀年龄规定,麦迪并不十分赞同,毕竟他就是以高中生的身份进入NBA的。至于
火箭
队下赛季的阵容,麦迪透露说,范甘迪教练有可能让巴蒂尔出任首发大前锋,而让老霍华德打“第六人”,他自己则是首发小前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