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象甲联赛第10轮:广东主场赢了首尾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5: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2006“启新高尔夫杯”全国象棋甲级联赛12日进行了第十轮比赛,“领头羊”广东东莞日报队再展强势,在主场以5比3战胜江苏队,继续单骑领跑群雄。

  作为一支在棋坛颇负盛名的老牌强队,江苏队在今年象甲联赛的表现却有失水准,9轮战罢积分竟居末席。昨日,尽管对手状态低迷,但广东队并没有松懈,众将士照样全力以赴、力争胜利。主帅吕钦抖擞精神,在中局混战中故意卖一破绽,诱使对方小将李群涉险弃
子强攻。在顶住了李群的猛烈攻势后,执黑的吕钦开始强力反击,最终凭借多子优势一举擒王,为粤队再立新功。其他三台棋许银川、庄玉庭、李鸿嘉分别弈和王斌、徐超和徐天红。

  上轮排名第二的上海队本轮客场挑战重庆队,结果4盘棋全部握手言和,凭借这一分,上海队虽然仍坐在“第二把交椅”,但与广东队的差距已扩大到三分。其他几场赛果为:厦门队5比3胜湖北队、河北队4比4平开滦煤矿队、大连队5比3胜北京队、浙江队4比4平黑龙江队。

  (葛万里)

  (观宇/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