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烽火台(2006071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5:11 北京晚报

  山东德比鲁能胜

  青岛中能1比2不敌山东鲁能。缺少了大羽和日夫科维奇的鲁能攻击火力不减,郑智再次证明了球队核心的作用。第12分钟,底线得球的郑智几乎在零度角将球挑进远角,打出了记世界波。虽然青岛中能不到10分钟就由刘健头球追平了比分,但周海滨第31分钟的抽射还是为球队全取三分。39分,鲁能泰山一骑绝尘继续领跑。

  亚泰阻住连败势头

  长春亚泰3比1击败重庆力帆。世界杯前遭遇了两连败,并且魔鬼主场的威力也被彻底打破,经过休整的黑马长春亚泰志在取得下半赛季开门红。主场作战的他们的确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凭借着杜震宇、埃尔维斯的推射和新外援马里安的点球破门,长春亚泰轻松击溃来访的重庆力帆。获胜后的亚泰在积分榜上也超出国安队2分。

  进球大战鄂负津

  武汉光谷主场3比4负于天津队。在一场进球梅花间竹的比赛后,客场作战的天津队最终技高一筹。尽管李昊第11分钟利用任意球为主队先声夺人。但卢彦、韩燕鸣、吴伟安的进球和周恒的乌龙球使得天津队连下四城反超。外援吉奥森戏剧性的连罚进两个点球后,

武汉队又看到一丝扳平希望。但由于体力下降最终还是无力将比分改写。

  金威涉险平国际

  深圳金威主场2比2战平西安国际。队长忻锋第17分钟的头球为深圳队先声夺人,但伊万布拉与维森特同样用两记头球回敬反超。最后时刻,主队获得了宝贵的点球机会,陆博飞一蹴而就为深圳金威扳平比分。

  辽小虎力取实德

  辽宁队主场2比1击败大连实德。朱挺第23分钟接潘塔的传中头球破门,但实德队的欢乐只维持了2分钟,郭辉接于汉超的倒地传球轻松破门将比分扳平。第37分钟,实德队张耀坤战术犯规被红牌罚下。多打一人的辽宁队也终于在第59分钟完成了反超。实德后卫翟彦鹏拉倒了于汉超,辽宁队获得点球机会,队长肇俊哲一脚劲射为球队换回了胜利。本报记者刘大伟J190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