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公牛队控球后卫欣里奇入选美国男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4:48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7月12日电(记者梁希仪)美国篮球协会12日宣布,公牛队后卫欣里奇入选美国2006年-2008年的男子篮球队。

  登陆NBA三年来,欣里奇在上赛季平均每场贡献15.9分、6.3次助攻、3.6个篮板球、1.16次抢断。在季后赛的6场比赛中,他又把均场得分和助攻次数分别增加到20.5分和7.7次。

  欣里奇是在魔术队新人里德克因腰伤退出后入选的。他的入选使参加首次集训的美国男篮大名单达到24人,其中包括总决赛的MVP——热火队的维德、骑士队詹姆斯、湖人队科比和太阳队马里昂等明星。

  美国队将于19日在拉斯韦加斯开始为期一周的训练,然后留下15人继续集训,直到8月初途经广州、首尔前往日本参加世界锦标赛前,敲定最后参赛的12名球员。

  欣里奇说:“能被邀请代表美国参加比赛,是我的一大荣誉。我将尽我所能,并珍惜这次机会,实现为美国夺回金牌的梦想。”

  美国队主教练克里泽斯基评价欣里奇是一名“好后卫”,说他“控球能力强,传球出色,并富有进取心”。

  世界

男篮锦标赛将于8月19日在日本揭开战幕,美国队与中国、
意大利
、波多黎各、斯洛文尼亚和塞内加尔队同在D组。(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