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翔凯旋抵达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4:40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

  新浪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13日13:40,在瑞士洛桑打破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的中国田径选手刘翔今天搭乘国航CA932客机抵达北京,来自各届的媒体、翔迷在首都机场欢迎了中国飞人的凯旋。

  刘翔搭乘的飞机在法兰克福起飞时晚点了45分钟,比预计时间晚了两个小时到达北京,辛苦了在机场苦苦守候的众多FAN们。今天是刘翔23岁生日,同时也是北京申奥成功五周年的日子,新浪体育特意组织了一批网友拉起为刘翔庆生、庆祝打破世界纪录的横幅在机场欢迎。

  在昨天凌晨结束的国际田联洛桑超级大奖赛上,刘翔在顺风1.1米/秒的情况下跑出了12秒88的惊人成绩,将他自己和英国名将科林-杰克逊共同保持的12秒91的世界纪录提高了0.03秒并成功卫冕,这一消息成为昨天世界各大媒体的体育版头条新闻,再一次点燃了中国人的体育热情。(新体)

  新浪体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