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皇帝续约骑士三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2:25 新闻晚报
□记者唐舸

  晚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是NBA球员交易开放的第一天,克里弗兰骑士就马上宣布了和小皇帝詹姆斯续约的消息。据悉,詹姆斯已经同意和骑士队续约三年,这意味着詹姆斯将至少会在克里夫兰征战至2009-2010赛季。

  这份新合同还包括一个选择条款,即允许詹姆斯在合同到期后选择是否再将合约延长一年。根据骑士队在其官方网站上的消息,詹姆斯的这份续约合同将于2006-2007赛季结束
后才正式开始生效。不过,新合同中并没有透露有关薪水待遇的条款。

  詹姆斯随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一直都是这样的态度,那就是我希望留在克里夫兰。所以,能正式宣布我续约的消息对我和我的家庭来说都是意义非凡的一件事情。现在,我能够集中全力为骑士队做出我的贡献,我希望自己能帮助球队将总冠军带到克里夫兰。”

  虽然成功留住了詹姆斯,但事实上骑士方面原本希望能同詹姆斯签订一份长达五年的新合同,并为此开出了总值8000万美元的薪水。但对于詹姆斯来说,目前的这份三年合同显然能让他在未来拥有更多的主动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