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完成首笔交易 巴蒂尔正式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2:25 新闻晚报
□记者唐舸

  晚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火箭队终于将计划中的交易完成。他们用今年刚选中的新秀盖伊加上斯威夫特交换来了灰熊的肖恩·巴蒂尔。

  巴蒂尔于2001年在首轮第六顺位被灰熊队选中,已经在NBA中征战了五个赛季,是一位能攻善守的全能型前锋,被认为是目前NBA中顶尖的防守球员之一。上赛季巴蒂尔场均得到10.1分5.3个篮板1.4次盖帽。在五年的NBA生涯中,巴蒂尔一共只缺席过12场比赛,对于像
他这样在攻防两端都同样积极的球员来说,这是非常难能可贵的一点。

  火箭队主教练范甘迪希望得到一位强壮的防守球员来和全明星中锋姚明搭档,巴蒂尔正好可以满足他的要求。而去年的这个时候,他们本来是寄望斯威夫特能做到这一点。

  在双方的交易于今天正式完成后,盖伊马上和灰熊队签下了一份2+2的新秀合同,按照今年NBA的新秀工资规定,盖伊前两年的薪水将有387万美元,灰熊队有权选择是否与他延续后两年合同。韦斯特高度评价了盖伊:“尽管他还很年轻,只有19岁,但这位年轻人的天分却是有目共睹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