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八一男篮走进小学校园 刘玉栋赠送30个签名篮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2:21 黑龙江日报

  7月11日,在济源篮球城集中夏训的八一男篮来到济源市济水办事处东园小学,为该校捐赠了30个签名篮球,并现场指导了该校男女篮球队队员基本功。

  当日下午3时30分,八一男篮全体队员在领队刘玉栋与教练张斌的带领下,来到东园小学。他们向孩子们赠送了篮球,现场观看了孩子们的篮球操表演。看完孩子们的表演后,八一男篮队员分成两批,分别指导该校准备参加全国“苗苗杯”比赛的队员基本技术。

  30分钟的指导课结束后,孩子们围住了自己心中的偶像签名、合影。“战神”刘玉栋更是成了这场签名大战的主角,他的周围始终围满了要求签名和合影的孩子。忙里偷闲,刘玉栋表示,进行这次活动的目的是回报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八一男篮的关心和支持,新的赛季,八一男篮将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为社会奉献精彩的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