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克林斯曼里皮同时激流勇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2:21 黑龙江日报

  一兵

  本报讯日前,德国足协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克林斯曼离开国家队;无独有偶的是,意大利主帅里皮也准备交出教鞭。

  原德国队助理教练勒夫将出任德国队的新任主教练,这位现年46岁的德国人将与德
国足协签订一份两年的合同,他将一直执教德国队到2008年欧锦赛后。

  勒夫此前曾在斯图加特以及奥地利和土耳其的一些俱乐部执教,从2004年夏天起开始成为德国队的助理教练,辅佐克林斯曼,主要负责战术和球队训练,他的合同和克林斯曼一样也将在本届世界杯后到期。

  里皮刚刚带领意大利队获得了他们阔别24年之久的世界杯冠军,在离开意大利队之前,他带领这支球队已经是25场不败了。在长达两年的时间里,里皮的意大利队仅仅输掉了两场比赛,一次是0比2输给冰岛,一次是0比1不敌斯洛文尼亚。

  意大利足协也将开始寻找新帅工作,扎切罗尼甚至包括刚刚从皇马技术总监位置上退下来的萨基都是选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