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吉奥森点球梅开二度难救主 康师傅4-3登临黄鹤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1: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3日电 在昨晚进行的中超联赛第17轮比赛中,天津康师傅队客场挑战武汉光谷,两队在比赛中打出了罕见的高比分,最终天津康师傅技高一筹,以4-3击败武汉光谷,全取三分。

  武汉队开场后率先发难,第11分钟,武汉队在天津队禁区前正对球门处获得直接任意球。天津队匆忙之间所排人墙出现了问题,9号李昊罚出一脚弧线球,球飞入球门右下角。
武汉队开场不久即以1-0主场领先。

  不过第21分钟,天津队芦彦接到后场丁祥瑞的长传球衔枚疾进,快到禁区时巧妙一扣晃过武汉队的一名后卫,直接起右脚射门,球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飞入球门右上角,武汉队门将姜涛对此球毫无办法。天津队把比分扳为1-1平。扳平比分之后的天津队越战越勇,第28分钟,天津队新外援亨利禁区前带球横向突破被绊倒,天津队获得位置很好的前场任意球。9号吴伟安假射真跑之后,21号韩燕鸣左脚踢出一记漂亮的香蕉球,球绕过人墙直接飞入网窝。上半场结束,天津康师傅2-1领先主队。

  下半场

武汉队继续在主场观众助威声中向天津队禁区发起猛攻。天津队则稳住阵型伺机反击。52分钟,天津队发动快攻,丁祥瑞直塞武汉队后卫身后,吴伟安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推射球门远角得手。天津队以3-1领先对手。第62分钟,天津队获得任意球机会,武汉队27号周恒头球解围误把球顶进了自家大门,天津队4-1领先。

  第63分钟,武汉队攻到天津队门前,天津队8号蒿俊闵在无球情况下铲到了武汉队的前锋,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10号吉奥森冷静把球射入球门左下角。武汉队把比分扳为2-4。随后武汉队越踢越勇,而天津队则踢得有些放松,第67分钟,武汉队右侧任意球开出,10号吉奥森头球攻门,球顶到了后卫王霄的手上,主裁判又一次把手指向了点球位置,10号吉奥森继续主罚,这一次他选择了球门左上角,门将赵燕明扑救不及。武汉队把比分戏剧性的扳为3-4。不过最后时刻,客场作战的天津队依靠顽强的防守把4-3的比分保持到了比赛结束。(华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