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球进球游戏06032期——谨防莫尔德客场小球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1:14 中国体育报

  1.奥德格陵兰VS斯达

  奥特格陵兰在12轮过后成绩居中游,与上赛季成绩相当。目前他们主场6战3胜2平1负,进12球失8球,平均每场净胜对手0.67球。奥特格陵兰是挪超主场进攻能力最强的球队之一,不过他们客场6战仅进了2球,总体攻击能力只属一般。上赛季他们26场比赛共踢进28球,是14支队伍中进球最少的球队,从目前的主客场进球总数来看,他们的进攻能力并没有太
大的改善。另外根据赛程安排,奥德格陵兰本周双赛,7月13日客场对利勒斯特罗姆,7月17日主场对斯达,这对他们也是一个不利因素,主场进1/2球是首选。

  斯达上赛季才升上挪超,但在升级的当年就差点获得冠军,若不是最后一轮在形势大好的情况下主场输球,否则凯泽斯劳滕神话就会在挪威重现。不过本赛季他们已经沦为保级球队,12战积12分排在倒数第二。斯达目前客场6战1胜3平2负,进7球失10球,平均每场净胜对手-0.5球。斯达是上赛季依靠挪超惟一的主场全胜的战绩才在积分榜上独领风骚,客场13场进了12个球,是攻击力最差的球队之一,这与他们在客场的防守型打法有关。斯达客场进球数看好0/1。

  2.罗森博格VS费德列斯达

  罗森博格在上赛季之前的12年里一直统治着挪威足坛,相信大家对这支经常出现在欧冠联赛中的挪威球队也不会陌生。随着上赛季瓦勒伦加成功地推倒罗森博格的霸主地位后,挪威超级联赛呈现群雄逐鹿的局面,从当前的战绩来看,罗森博格似乎渐渐从上赛季的失败中缓过劲儿来,排在积分榜第三的他们仍是本赛季冠军的有力争夺者。罗森博格目前主场6战2胜2平2负,进7球失6球,平均每场净胜对手0.17球,欧洲平均赔率1.453.966.34,折算成盘口为主让一球,如此看来,本场他们极有机会获得2个以上的进球。罗森博格主场进球数看好1/2/3+。

  费德列斯达上赛季以倒数第三的成绩保级,客场13场进11球是客场攻击力第二差的球队。本赛季他们的成绩仍不见起色,12轮过后积13分恰好又排在倒数第三。费德列斯达目前客场6战3平3负,进5球失13球,平均每场净胜对手-1.33球,与特罗姆瑟并列为联赛防守最差的球队。客场进球数看好0/1是首选。

  3.桑德菲奥德VS莫尔德

  升班马桑德菲奥德是一支主要依靠主场拿分的球队,目前主场6战3胜2平1负,进8球失6球,平均每场净胜对手0.33球。近四轮他们场场有进球,12轮中有10轮有进球,且进球数均在1/2球范围内。本场欧洲平均赔率为2.413.172.71,折算成盘口为平手中水,如此看来,主队存在不进球的可能,进球数为0/1的可能性比较大。

  莫尔德12轮总共丢了17个球,是14支队伍中丢球较多的球队,上赛季他们总共丢了46球,是失球第二多的球队,从两个数据对比来看,本赛季他们的防线应该没有什么改善。进攻方面,他们客场6战2胜1平3负,进4球失9球,平均每场净胜对手-0.83球,较上赛季有较大下滑。但从盘口上看,两队在球差(主队主场与客队客场净胜球率之差)为1.16的情况下开出了平手盘,莫尔德取胜的可能性较大,进球数看好1/2。

  4.斯塔贝克VS汉坎

  挪超有升班马出成绩的传统,本赛季升班马斯塔贝克将这一光荣传统继续发扬,目前他们力压上赛季冠军位列第四。斯塔贝克目前主场6战6平,进7球失7球,平均每场净胜对手0球,这个成绩比他们客场6战3胜1平2负进11球失7球的成绩要差,主要原因是主场遇到的对手普遍较强,本轮的对手汉坎上轮4比0力挫榜首球队利恩,显示了较好的状态,但欧洲平均赔率2.023.193.40,折算为主让平手/半球低水的盘口似乎更看好斯塔贝克,进球数看好1/2。

  汉坎上轮主场4比1力挫榜首球队利恩,爆出了该轮的一个大冷门,本场比较容易被高看。他们目前客场5战2胜3负,进6球失6球,平均每场净胜对手0球,斯塔贝克的主场净胜球率也为0,根据笔者经验,这种比赛出现比分2比1和1比2可能性最大。汉坎进球数看好1/2。

  5.特罗姆瑟VS瓦勒伦加

  特罗姆瑟现在排名倒数第一,比较幸运的是与前几名球队的积分差距并不大,这样他们在后半程中还有机会。特罗姆瑟目前主场6战1胜3平2负,进2球失4球,平均每场净胜对手-0.33球。截至12轮,他们是主场进攻能力最差的球队,这与上赛季的情况差不多,上赛季他们13个主场仅打进了15个球,只比降级的阿勒桑多进了2个球。但欧洲平均赔率2.583.162.52,折算成平手高水的盘口应该对他们比较有利,进球数看好0/1/2。

  瓦勒伦加是上赛季的冠军,目前客场6战1胜2平3负,进8球失11球,平均每场净胜对手-0.5球,与特罗姆瑟主场的净胜球率相当,客场进0/2球是首选。

  6.布兰VS维京

  布兰12轮过后排名榜首,但上轮客场被中游球队汉坎4比0血洗,应该对本场比赛有些影响,主场存在不胜的可能。他们目前主场5战3胜2平,进10球失5球,平均每场净胜对手1球,是挪超中主场优势最大的球队,但欧洲平均赔率1.873.283.81,折算成主让半球的盘口似乎有些暗流,谨防他们持续低迷,进球数看好0/2/3+。

  维京客场6战4平2负,进2球失5球,平均每场净胜对手-0.5球,与奥德格陵兰并列为客场攻击力最差的球队。上赛季他们13个客场进了16个球,13个主场进21球,攻击力排在中游;本赛季他们6个客场进2球,6个主场进8球,攻击力下滑已是不争的事实,但在球差为1.5的情况下给出主让半球的盘口,维京客场有机会,进球数看好1/2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