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大利第二 中国降21名 FIFA公布最新排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1:0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日下午,国际足联公布了2006年7月份国家队最新排名。刚刚获得世界冠军的意大利队排名上升9位,仅次于榜首的巴西队。排名第三到第十的球队依次为:阿根廷、法国、英格兰、荷兰、西班牙、葡萄牙、德国和捷克队。

  从本月开始,国际足联采用了全新的统计方法排定国家队排名。世界排名计算方法的最重要改变是它不再考虑最近8年的成绩而是只考虑最近4年的成绩。同时,以前考虑的所
有其他因素成绩、比赛的重要性、对手的实力、地区的实力、比赛的数量也在经过检测和分析后在某种程度上完全得到了修正。以前使用的两个要素进球和主场优势将不再对世界排名有任何影响。

  由于世界杯刚刚举行完毕,获得冠军的意大利队自然积分猛涨。相比上个月,他们的排名上升了足足9位,仅仅落后于榜首的巴西队,但积分差也只有19分而已。其他一些在世界杯上表现优异的球队积分同样也得到了增长。阿根廷、法国、英格兰、德国队的排名都得到了相应增长。而此前排名第二的捷克队,由于小组赛即遭淘汰,排名下滑8位,跌到了第十。

  刚刚加入亚足联的

澳大利亚队成了排名最高的亚洲球队,他们排在世界第33位。其次是伊朗、日本、乌兹别克斯坦和韩国队。
中国队
的积分减少202分,排名下降21名,排在世界第89位,亚洲第10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