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安南高度评价东道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0:5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政治家们对在德国举办的世界杯足球赛给予了积极评价,认为世界杯赛使人们改变了对德国的认识。

  联合国秘书长安南说:“全世界都在看足球,看德国。我必须说,我看到的和听到的,这是迄今为止所举办的最好的世界杯之一。”安南7月10日对德国第一电视台说:“友好的精神在这里真实的得到了体现。世界对一个充满爱国主义精神的德国和一个统一幸福的民
族不再害怕。这个民族充满了齐心协力的工作,值得世人赞叹。”

  德国总统科勒说:“世界杯赛使我们的国民认识了国旗,不需要进行什么民族主义教育了。人们和观众告诉了我们,什么是真正的爱国主义。”

  联邦总理默克尔给《图片报》写文,在文中感谢德国国家队和教练克林斯曼,也感谢全国人民的热情和好客精神。“他们是我们国家真正的大使,是对我们国家的最好宣传。”

  德国外长施泰因迈尔对电视台记者说:“德国人的自我管理能力给人们带来新的面貌。许多国家领导人在

世界杯期间来德国看球,对德国很好的组织、接待能力给予了高度赞扬。德国的激情、开朗、宽容精神到处可见。”

  德国内政部长在接受德国电台采访时说:“我们确实展现了效率很高的安全保障系统和运用自如的指挥能力。幸运的是,这种运作保障了世界杯赛100%的安全进行。”他同时也对警察的工作和指挥系统给予了表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