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陕西银河再遭败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0:4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乒超联赛第11轮昨天举行,陕西银河队在内蒙古赤峰以2∶3不敌波尔领衔的浙江海宁鸿翔队,遭遇了本赛季的第3场失利,此战失利后,银河队的卫冕之路已变得非常艰难。

  本场比赛,由于波尔和郝帅分别出任浙江队和银河队的第一单打,因此马琳和波尔的碰撞没有上演。首盘较量,郝帅遭遇了波尔,郝帅在前两局打出了气势,以11∶7和12∶1
0连胜两局。处于险境的波尔在随后表现出世界名将的风采,他以11∶8、11∶7和11∶9连扳三局,实现了大逆转。

  开局不利,马琳在次盘顶着巨大的压力出场。面对打法凶狠的李平,马琳遭遇到了很大麻烦,双方在前四局战成2平,关键的决胜局,马琳抓住机会,以11∶7锁定胜局,为银河队拿下了关键的一分。

  双打在马琳/高礼泽和李平/谭瑞午之间展开。面对拼尽十足的李平/谭瑞午,马琳/高礼泽明显不在状态,很快以14∶16、6∶11、5∶11连丢三局,以0∶3告负。第四盘,郝帅以3∶1力擒谭瑞午。决胜盘,高礼泽以1∶3不敌波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