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文体明星雨中演绎足球激情 梦舟队夜宴绿茵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0:21 今晚报

  

文体明星雨中演绎足球激情梦舟队夜宴绿茵场(图)

  金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文飚为比赛开球 本报记者 庞剑摄

  

文体明星雨中演绎足球激情梦舟队夜宴绿茵场(图)

  梦舟明星足球队队员景岗山与晚报足球队“过招” 本报记者 尉迟健平摄

  

文体明星雨中演绎足球激情梦舟队夜宴绿茵场(图)

  热情球迷冒雨观战 本报记者 尉迟健平摄

  不管人们有多么不舍,不管球迷有多么失落,四年一次的全球足球盛宴2006世界杯,随着电视画面中绚丽的焰火熄灭已曲终人散。不过在昨晚,在民园体育场,刚刚从德国亲身感受世界杯归来的梦舟明星足球队为津门球迷、歌迷带来了一个难忘的足球之夜。由今晚传媒集团今晚报社、天津金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天津赢想传媒公司全程策划的2006金茂·现场今晚梦舟明星足球夜宴在期待中开场。随着一场大雨的不期而至,梦舟明星队与津门朋友的这场欢聚在激情中开始,在高潮中结束,绿茵豪情在这里延续,在雨中迸发。

  赛前热身有模有样

  虽然这不是一支专业的足球队,但如果你不去看他们的模样,只凭他们赛前热身时那整齐的装束和训练有素的样子来看,一点不逊色于任何一支专业球队。当然,从梦舟明星足球队来到民园体育场时所引起的轰动效果来看,更加比专业球队有过之而无不及,因为在球队中有孙楠、罗中旭、黄格选,还有羽泉、黄征、常宽……拥趸们当然不会错过为偶像们呐喊加油的良机,早早来到民园,争睹明星们在绿茵场上的飒爽英姿。

  在主教练李惟淼的指挥下,身穿蓝色队服的梦舟明星队18点45分左右在主席台右侧的场地开始了赛前热身。在异常闷热的天气里,明星球员们只在场上活动了几个来回便已是大汗淋漓。不过由于并没有输赢的负担,明星们个个儿看上去都心情不错,训练也都相当放松,零点乐队主唱周晓鸥的大光头让他在训练场上格外醒目,因飞机晚点而刚刚赶到的孙楠也已披挂上阵,与景岗山、罗中旭等队员有说有笑。当队员们分作两组进行抢圈时,孙楠还在一边进行柔韧性练习,一个大劈叉真是让人惊叹除了歌唱功夫了得,他竟还有这般功力。

  场上神勇梦幻开局

  这并不是一场完整而正式的足球比赛,按照安排比赛分三节进行,中间穿插演唱表演。而在参赛队方面,梦舟明星队更是以一敌三,先后迎战今晚传媒集团足球队和两支地产明星队。

  在这样的一场比赛中,当然没有人会看重输赢,但是偶像明星们在球场上的表现却无疑会成为最大的看点。荧屏上斯斯文文、光鲜亮丽的他们在足球场上能否展现出更加勇猛刚强的一面,“粉丝”们早就拭目以待。

  在全场球迷、歌迷的期待之中,比赛终于正式拉开战幕。首节是由今晚传媒集团足球队主场迎战梦星队。双方可说均派出了最强阵容首发出战,梦星队一方,景岗山、陈羽凡活跃在前场,曾经的专业球员高峰中场组织输送,周晓鸥坐镇后防,门将是身披1号战袍的导演宏胤。比赛开场后,梦星队反客为主,力争先声夺人,开场仅1分钟和4分钟时,便两次突破两获角球,并有一次远程重炮轰门。第5分钟,梦舟明星队中场抢断成功,景岗山身形灵活地摆脱后卫干扰突入禁区,一脚劲射破网。这真是不折不扣的梦幻开局。随后双方你来我往,比赛高速进行。第16分钟时,一个熟悉的、迅捷无比的身影由左路突破下底,正是快马高峰!虽然门将及时出击,后卫也迅速回防,但高峰还是在倒地的同时将球小角度传出,拍马赶至的景岗山梅开二度。好球!精彩!看台上的观众由衷地为明星们的技艺喝起彩来。

  足球激情雨中迸发

  当比赛第二节结束,天空突然狂风大作,瞬时便下起了倾盆大雨。这真是给演出和球赛带来了不小的麻烦。“老大”宏胤带头儿表示,不管天上下什么,我们答应给大家带来的歌一首都不会少。这令最后还坚守在看台上的观众备受感动,一直伫立着坚持看完了全部的演出。不过根据现场的情况,球场的第三节却不得不由原来的30分钟缩短为10分钟。

  在休息室门口,担任主队教练的天津足球宿将高飞望着外面的雨势道:“这样的大雨我们踢了那么多年比赛都很难遇到。”说着,他就第一个冲进了球场。第三节比赛虽然仅仅进行了10分钟,但却比前两节艰难许多,头顶大雨,脚踩积水,踢的是滚不动的足球。但是,看台上依然坚持不走的观众鼓舞着场上双方球员,他们你来我往,仍旧投入了百分百的努力认真对待着每一次攻守。渐渐地,雨幕笼罩下的球场上人影已不甚清晰,但那一幕的豪情却将留驻人们心中,一场足球的激情夜宴就这样在暴雨中达到了高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