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勒夫接替克林斯曼(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0:21 今晚报

  

勒夫接替克林斯曼(附图)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德国足协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任命克林斯曼的助手勒夫为德国队新的主教练。据悉,46岁的勒夫将与德国足协签订一份为期两年的工作合同。不出意外的话,他将率领德国队参加2008年的欧洲足球锦标赛。

  勒夫此前曾在德甲的斯图加特队和奥地利、土耳其的一些俱乐部执教。2004年,他成为德国国家队的助理教练,主要负责战术和球队的日常训练。德国队在本届世界杯赛中的出色表现让球迷认可了克林斯曼及其教练组的工作能力,克林斯曼本人也曾多次在各种场合对勒夫的能力给予赞扬,并认为他是自己合适的继任者。在这样的情况下,勒夫的上任也就不足为奇了。(于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