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厦不能像决赛中的齐达内 冲A只剩球队成绩这一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05:59 都市快报

  胜利继续!昨天浙江广厦男篮在客场以98∶75击败东莞队,豪取5连胜。大好形势下,俱乐部总经理叶湘玉向全队发出了一个有趣的指示:决不能像世界杯决赛上的齐达内那样不冷静。

  战胜四川队之后,一直随队督战的叶湘玉回到杭州,迎接篮管中心评估小组,但一向谨慎的她对球队不敢有所大意。尤其是看了世界杯决赛中法国队的表现后,叶湘玉给球队
打电话,要求开会吸取齐达内在赛场上的教训。她告诫队员,法国队整场比赛打得都不错,但是齐达内最后不冷静的行为为法国队的失败埋下祸根。“我们队现在也是一路高歌,但这只是开始,越到后面比赛越难打,任何情况下都不要头脑发热,比赛成绩是第一位的。”

  广厦昨晚没有给

东莞队机会,尽管对方外援制造了不小的麻烦,第一节广厦仅以21∶20领先,但广厦在第二节调整之后,领先优势不断扩大,最多时达到26分,轻松取得5连胜。“我们只是发挥了正常水平,赢球也非常正常,12个队员全部获得了上场的机会。”助理教练陈道宏表示,球队接下来争取拿下两大强敌天津和青岛,确保在第一阶段结束时,坐稳联赛第一的位置。

  此外,篮管中心评估小组昨天离开杭州,据了解,评估人员对广厦俱乐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许。叶湘玉乐观地表示,冲A只剩成绩这一关了。

  (见习记者郭宇 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3,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