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狼王首次来华与球迷见面 加内特风头盖过安七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01:45 北京娱乐信报

  狼王来了,狼王来了!昨天下午,在球迷们高喊着“KG”的声浪中,NBA森林狼队的当家球星、绰号“狼王”的凯文·加内特出现在首都机场,第一次踏上了中国的土地。白色运动装、酷酷的太阳镜,伴着靓丽的女友……今天上午,他将在朝阳体育馆与球迷见面。

  

NBA狼王首次来华与球迷见面加内特风头盖过安七炫

  这一天,加内特的铁杆Fans已经等了很久了。 信报记者 陆欣/摄比拼安七炫歌迷

  加内特乘坐的航班原定于15时降落,从中午12时开始,记者和拿着KG海报的球迷们就陆续开始到机场等候了。15时,人们被告知飞机要晚一个小时才能到达。

  就在这时,国际到达通道的另一侧却传来了女孩子阵阵尖叫声,原来,韩国歌星安七炫也大约在这个时候到达,歌迷们拿着白色的气球和鲜花时不时地高喊着安七炫的名字。

  终于,一阵整齐划一的“安七炫”声之后,安七炫出现了,手拿鲜花气球的安迷们簇拥着自己的偶像涌出了机场。

  16时30分,“KG!KG!”的喊声响起,穿着一身白色运动装的加内特终于出现在人们的视线里。

  与球迷隔窗击掌

  在两排保安围出来的通道中,加内特三大车行李先被推了出来。等到加内特一走出关,就被媒体的摄像机、照相机包围起来,看到不停喊着自己名字的球迷们,他露出了微笑,与大家招了招手,而旁边的许多旅客也认出了他,加入了球迷的行列,还有一个“球盲”旅客,看着这么多记者和球迷簇拥着一个大个子球员,惊诧地说:“天啊,这么高的个子,是乔丹来了吗?”

  在安保人员手挽手围成的保护圈中,加内特与女友走上了滚梯。

  球迷们一路跟着加内特上车,一直保持微笑的狼王上车后接过工作人员递上来的一瓶水,看到有球迷敲打车窗,他马上非常配合地与球迷隔着车窗击了一下掌,那个被“击”的球迷幸福得尖叫起来。

  带来KG3篮球鞋

  加内特本次来华的一个重要目的是充当

阿迪达斯的篮球大使,今天上午,他将在朝阳体育馆与球迷见面,“狼王”特意带来了一份非常中国的礼物——限量中国版的KG3篮球鞋。

  今天下午,加内特将与女友共游

长城,明天一早他们就飞往上海继续参加与球迷互动的活动。

  信报记者刘静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