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隋菲菲8月随全队训练 回国后独自进行恢复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5:44 法制晚报

  前天从美国回国 昨天独自进行恢复训练

  隋菲菲8月随全队训练

  本报讯(记者 许雁容)前天刚刚回国的女篮“当家花旦”隋菲菲,昨天并没有跟全队进行合练,而是独自进行恢复性训练。

  说到回国后的康复和训练,隋菲菲表示,她目前还需要在专人指导下进行康复治疗,还无法参加全队合练,但估计8月份就可以随队训练了。

  上个联赛结束后,隋菲菲因不堪忍受双脚踝关节伤痛的长期折磨,于3月23日来到美国旧金山治疗,随后的两个月内做了4次手术,共取出12块碎骨。

  虽然隋菲菲何时复出还没有具体的时间表,但是离9月份的巴西世锦赛还有两个月,对隋菲菲的康复来说,时间应该是足够的。

  隋菲菲说:“我非常希望自己能够尽快参加球队的训练。对这次世锦赛,我是很珍惜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