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齐达内,你听到了什么?(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5:42 城市快报

  

齐达内,你听到了什么?(附图)

  关于齐达内红牌的话题已经演变成了媒体间比拼高科技和想象力的游戏:唇语、占卜、心理学、星象……他们无所不用其极,结果也是五花八门。但在纷杂的“噪音”背后,人们最想听到的自然还是当事人的最终表态。

  马特拉齐在赛后没有第一时间正面回答记者的问题,已经让人隐隐感到意大利人的胜之不武,在被各种猜测不胜其扰后,这位意大利后卫终于开口了:“我当时没有对他说什么,他们说的那些字眼我甚至都不知道是什么意思。”面对记者的追问,马特拉齐依然选择了回避:“发生了什么,全部事情你们都已经在电视上看到了。”马特拉齐的经纪人随后表示:“我和他在赛后有过交谈,但我们并没有谈起那次不愉快的经历。我不认为他会作出挑衅性的行为,他是个好人。”但马特拉齐并没有把自己形容成球场上的天使,他甚至认为自己是“足球场上的罗德曼”。在被罚下场后,齐达内也一直没有开口解释红牌的由来,但他的经纪人日前表示,等到齐祖冷静下来的时候,他

  会开口为一切作出解释。“我很了解他,他没有告诉我马特拉齐说了什么,但那一定激怒了他。

意大利人说了很恶毒的话,但我不知道是什么。赛后我看到齐祖时,他非常伤心,他并不想以这样的方式结束职业生涯。”

  责任编辑:闫新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