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贝克汉姆足球学院在亚洲选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5:42 城市快报

  负责贝克汉姆足球学院亚洲学校选址工作的组织者11日说,竞标工作正式启动。在未来几个月中,贝克汉姆足球学院的专家将到亚洲一些城市进行评估工作,寻找合作伙伴,共同创建亚洲青少年足球训练和发展中心。

  英国著名球星贝克汉姆已经在德国安舒茨集团(AEG)和英国19娱乐公司的帮助下,在北美和欧洲建立了两所贝克汉姆足球学院,分别位于美国洛杉矶和英国伦敦。随着贝克汉
姆足球学院在美国和英国的成功运作,该学院将注意力逐步移向亚洲,并把亚洲列为下一个最佳选址之地。

  贝克汉姆说:“我对于能够将下一个贝克汉姆学院开设在亚洲而深感骄傲。当我还是孩子的时候,我就进入了专业的足球学校接受训练,很多重要足球技能都是在那里学会的。今天,我希望可以把我从事足球事业中的所学再传授给现在的青少年。一直以来,我都得到了亚洲球迷的广泛支持,所以对于能够在亚洲开设贝克汉姆学院我感到非常荣幸。”

  综合新华社电

  责任编辑:闫新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