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克林斯曼婉拒续约助手勒夫有望接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5:32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据德国《图片报》报道,克林斯曼已决定在约满之后不再担任德国国家队主教练,他已向德国足协主席兹万齐格表明了这一态度。

  此外,慕尼黑《南德意志报》也在他们的报道中称克林斯曼已决定不再与德国足协续约,SID通讯社则发布了德国国家队领队比埃尔霍夫已确认的消息,并指称克林斯曼的助手勒夫将有望接任这一职务。

  SID通讯社同时表示,比埃尔霍夫已确认德国足协将在北京时间今晚于法兰克福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向外界公布此事。

  由于克林斯曼在世界杯上率队夺得季军的成绩出人意料,德国国家队全体队员以及高达93%的德国民众都希望克林斯曼能够继续出任这一职务。

  足球与家庭,克林斯曼选择了后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