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梦幻般的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4: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刘翔赛后说没想到会破世界纪录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周方平报道:虽然瑞士洛桑一直是刘翔的“福地”,但梦幻般打破世界纪录后,中国飞人坦承从未想到会在今天跑出如此出色的成绩。

  今年属于刘翔的调整年,比赛任务并不多。而且年初的脚腕受伤一度使其状态受到
影响。在巴黎站黄金联赛上,刘翔仅仅获得第四。这次打破世界纪录后,中国飞人坦承:“我感到一些疲惫,从来就没想到今天会打破世界纪录。”但让尘封了13年的世界纪录作古,让刘翔兴奋不已:“我感到非常开心,非常激动!这是梦幻般的感觉!真不敢相信这一切,这是历史性的一幕!在雅典、在奥运会上,我是唯一能够在直道上击败美洲和欧洲选手的黄皮肤运动员。”

  瑞士洛桑一直是刘翔的福地。刘翔是作为卫冕冠军参加洛桑站比赛的,去年刘翔同样是在黄金联赛巴黎站失利后在洛桑站一举夺冠,而在2002年7月刘翔也是在这里刷新了世界青年纪录,并从此走向该项目的顶尖高手行列。“瑞士是我的福地。我爱瑞士和洛桑这里的观众”,刘翔说道。

  

  中国飞人振臂高呼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