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WNBA全明星赛将在麦迪逊打响 三位首发因伤退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4: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专电(记者梁希仪)印第安纳州狂热队前锋塔·卡钦斯等4位球星因伤退出即将举行的今年WNBA全明星赛,其中包括卡钦斯等3位首发。

  卡钦斯本赛季均场得16.1分和7.9个篮板球,在本次全明星球迷投票活动中得到了最多的115000张选票。她在9日同西雅图风暴队比赛时,与澳大利亚球星杰克逊相撞,左脚跟腱严重受伤。

  这次“全明星”赛是WNBA的第十届,将于12日在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体育馆举行。因伤不能参加的首发全明星球员全部来自东部,另外两位是康州太阳队前锋塞尔斯和纽约自由女神队后卫哈蒙。另一位已入选全明星但无法参赛的伤员是休斯顿彗星队中锋汤普森。

  入选第十届WNBA全明星赛首发“五虎将”阵容的选手是:

  东部:狂热队前锋卡钦斯、太阳队前锋塞尔斯、太阳队

中锋迪德克、太阳队后卫惠伦、自由女神队后卫哈蒙;

  西部:风暴队后卫休·伯德、风暴队大前锋劳伦·

杰克逊、彗星队前锋斯沃普斯、彗星队后卫斯特利、
萨克拉门托君主
队中锋格里菲思。

  (卓珩/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