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詹姆斯拒绝火箭另有隐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4:08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

  新浪体育讯后卫麦克-詹姆斯最后还是没有能够答应火箭队开出的合同,他已经和森林狼达成了签约意向,双方的合同大约是四年2400万美元。

  在最终决定加盟森林狼之前,詹姆斯还和小牛和火箭进行了商谈。詹姆斯也表示,
他没有加盟火箭的原因是因为火箭队没有答应两个特殊条款。一个是球员在第三年选择结束合同的条款,另外一个是被交易的附加条款。也就是说,如果球员被交易的话,他将获得合同上15%的金钱作为补偿。

  所有希望和詹姆斯签约的球队都给了他中产阶级条款,第一年的工资大约是500万美元,合同总价值是4年2400万美元。

  詹姆斯自己表示:“我必须有两个条件,只有一支球队答应了我。他们都给了我所有的中产阶级条款,我需要一个第三年之后球员选择是否续约的条例和被交易的附加条款。火箭队不答应我的要求,但是我必须要有这两个条件。在没有这些条件的情况下,我无法和火箭队签约。”

  虽然说球员一直要到7月13日才能和球队签约,但是詹姆斯表示,加盟

森林狼已经是他的最终决定。

  詹姆斯表示:“一切都结束了。我并不喜欢整天谈论这些交易,我只是希望成为一名篮球选手。我在这个联赛中还很年轻,我还有很多进步的空间。我要证明的是,在拥有了我之后,你可以夺得一个总冠军。”

  “

火箭队的总经理道森给我讲了一个故事,说了他有多么希望获得我。当年我离开活塞的时候,他们就想要得到我,但是交易一直都没有成果成功。最后
火箭队
还是通过和雄鹿队的交易得到了我,我只有一个问题,‘为什么后来又要将我交易出去。’”

  詹姆斯明显有点委屈,他表示:“我不是一个坏孩子,我是一个顾家的男人。我第一个到体育馆,最后一个离开。他们可以交易我,但是是在不需要我的情况下。那个时候我的生活已经进入了节奏,我的孩子已经在上学,他们说‘去另外一个地方,准备一下就去吧。’结果另外一个学校,另外一个生活的地方,另外一种生活的方式,你需要过一个新的生活。”

  詹姆斯在职业生涯中已经代表6支球队参加过比赛,而且作为替补帮助活塞队夺得了一次总冠军。詹姆斯自己表示:“我只是想要一个自己选择的权利。中产阶级条款并不是一个好的条款,我想要有自己选择的全力。”

  詹姆斯上赛季场均拿到20.3分,这也是摩西-马龙之后没有通过选秀进入NBA的球员中的最好统计。除了得分之外,他场均还能贡献5.8次助攻和3.3个篮板。

  (小黑)

  新浪体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