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国人炮轰意大利实施骗术取得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2:21 黑龙江日报

  许褚

  德尚出任了意大利尤文图斯队的新任主教练,但他仍然没忘为同胞齐达内说话,在法意的决赛结束后,他指出意大利人将挑逗齐达内当成了一种战术来施行。

  在观看了比赛后,德尚认为,意大利全队上下显然都非常清楚齐达内容易失去理智
的弱点,因此在比赛中有意识地不断挑逗他,马特拉齐的刺激性话语只是最后的导火索,将齐达内积压的火气逗了出来。

  德尚说:“齐祖有着非常容易冲动的特点,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一直是这样,意大利人非常清楚这一点。在我看来,整场比赛中,他们都在针对齐达内,最后的冲动也许是由马特拉齐的话引起的,但这只是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前面的过程已经积累了很多。”

  恢复了平静的齐达内对自己的举动很后悔,队友布姆松透露,赛后在更衣室齐达内向全队道了歉。“是的,他道歉了,”布姆松说,“他对于犯下那次错误非常失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