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奥兰多魔术山猫最后一秒胜 热火燃烧破网而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2:21 黑龙江日报

  京时间7月12日,在奥兰多进行的百事夏季联赛(11日-15日)进入第三天,全部三场比赛结束。主场作战的魔术以80-79险胜步行者,热队以91-85击败网队,山猫则以88-87击败公牛。

  热队以91-85击败网队

  埃尔-巴伦为热队拿下了33分和15个篮板,正是凭借他的出色发挥,热队顶住了网队最后时刻的反攻,取得首胜。第四节开始时,网队以64-73落后,此后两队差距还在拉大,不过网队打出一波12-2,在马库斯-威廉姆斯投中三分后,将比分追成83-85,此时离比赛结束只有1分10秒。关键时刻巴伦罚中两球,还有一次近距离投篮命中,热队以89-83扩大优势。最后一分钟热队6罚4中,锁定胜局。

  多雷尔-莱特为热队拿下19分,海特14分。网队得分最高的是安东尼-莱特,他贡献17分,威廉姆斯和博尼各得16分。

  魔术以80-79险胜步行者

  首节魔术很快以18-9取得优势,不过步行者16-4的攻击波后以25-22超出。步行者在第二节继续发威,一度将发扩大到10分,格兰杰上半场就拿下了17分。魔术队在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43-46。

  最后一分钟两队才分出胜负。比赛还有50秒时,魔术以78-76领先,

步行者开球后,由波-戴维斯投中三分,将比分超出。魔术队此后投篮不中,但戈塔特抢到进攻篮板,补篮得分后,魔术在比赛还有24秒时再度超出。戴维斯最后时刻三分不中,步行者遗憾告负。

  迪内尔为魔术拿下20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戈塔特15分。

  格兰杰23分为步行者最高,怀特16分,波-戴维斯13分。

  山猫以88-87击败公牛

  山猫队两战两胜。新秀莫里森17投8中,拿下全场最高的29分,肖恩-梅和阿兰-安德森各得15分。

  进入第二节时,山猫以25-14领先。哈里森首节就得了15分,第二节继续施加压力,本节结束前他投中三分,山猫以49-36扩大优势。公牛的新秀在下半场开始发威,打出一波8-0后将差距缩小到5分,此后公牛一度以56-55反超,不过在三节过后,山猫以67-62保持优势。

  比赛最精彩的部分在最后时刻出现。终场前28.8秒,阿隆-迈尔斯上篮得分,公牛将比分追成85-86。莫里森此后在公牛的包夹下投篮不中,公牛队发动反攻,塞夫洛萨在比赛还有3.1秒时中投命中,将比分超出。莫里森最后时刻的投篮还是未能命中,但布奇尔在终场前0.1秒抢到篮板,补篮得分后,抢得胜利。

  迈尔斯18分为公牛最高,蒂卢斯-托马斯17分,萨夫洛萨16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