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班戈尔收集材料要起诉吕刚 俱乐部均予以积极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2:09 江淮晨报

  本报讯在足协杯中不幸被踢伤左眼的金德外援班戈尔,目前伤势恢复情况不乐观。据记者了解,这名黑人前锋及其家属目前正在收集材料,准备对踢伤自己的青岛球员吕刚进行“民事诉讼”。

  “我们会尽最大努力帮助班戈尔渡过难关,钱不是问题,运动员的健康才是第一位的!”俱乐部老总何兵表示。对班戈尔的任何维权行为,金德俱乐部均予以积极支持。

  对此最新动态,青岛中能俱乐部常务副总张洛迪昨日下午表示:“我没听说打官司这事。”他表示吕刚的举动依然属于无意伤人,而且运动员在赛前都交了保险。“如果打官司,可能很难成立。”吕刚说,“我的本意就是完成一次防守,那个动作的确很危险,但我不会故意踢伤对手。我很遗憾,只能对他说声对不起。”

  (张楠)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