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纳达尔遭遇车祸死里逃生 驾车不慎撞到电力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1:31 中国新闻网

  

纳达尔遭遇车祸死里逃生驾车不慎撞到电力塔

  资料图片:2005年十一月十四日,纳达尔在上海宣布:因脚踝旧伤加重无法参赛,退出上海网球大师杯赛。为此,纳达尔特意来到赛场向现场观众道歉。图为纳达尔离开球场。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12日电 据天津日报报道,刚刚获得温网亚军的“天才少年”纳达尔在家乡西班牙马洛卡驾车外出时发生了车祸,车子撞到一个电力塔,幸运的是这位在目前男子网坛地位仅次于费德勒的明星并没有受伤。

  据西班牙马洛卡当地一家电台报道,一位居住在附近的妇女在周二中午突然听到一声巨响,她随即发现了处于眩晕状态的纳达尔。

  这位妇女表示,纳达尔在这起

交通事故中没有受伤,他在喝了一点水后,随即恢复了清醒,安全离开了事发地点。(杨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