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广州体育英语夏令营开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1:1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为培养2010年广州亚运会英语后备人才,庆祝广州申亚成功两周年,由美国北依阿华大学创办,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与北依阿华大学主办的2006英语体育夏令营日前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开营。

  夏令营共举办两期,每期10天,参加首期夏令营共有76名中小学生。在为期10天的夏令营活动中,每天半天全英语教学,练习英语口语,体验美国夏令营文化,学习奥运、亚
运知识;半天专业系统的体育专项培训营,由参营的小朋友自选一项体育项目,可选择的体育培训包括篮球、足球、网球、游泳、乒乓球和羽毛球等多种项目。此外,每期夏令营还安排一天外出参观体育场馆及专业运动员训练基地,及两天一晚外出拓展活动以体验集体生活等活动。

  本次夏令营内容充分突显英语和体育两大特色。在英语教学课程方面,由美方进行设置;而体育专项培训班则全部由职业体育教练编排执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