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湖北■河南——表彰“三体会”健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1:1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7月11日,第三届全国体育大会湖北代表团表彰大会在湖北省体育局召开。湖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湖北省体育局航空运动管理中心、武汉体育学院舞龙队分别被授予湖北参加第三届全国体育大会“突出贡献奖”、“先进单位”、“优秀运动队”荣誉称号。韩静、张东辉等20名运动员获“先进个人”称号。

  湖北省代表团在第三届全国体育大会跳伞、舞龙、健美、中国式摔跤等项目上表现
出色,共夺得8枚金牌、14枚银牌、9枚铜牌,列金牌、奖牌数第七和总分排名第六,取得了湖北历史最好成绩。

  会上,湖北省副省长蒋大国提出,湖北要立足省情,探索发展群众体育的新路子,并在此基础上突出重点,力争在国际、国内体育竞赛中再创佳绩。(邹丽胡晶珊)

  又讯7月11日上午,第三届全国体育大会河南代表团总结表彰大会在郑州隆重举行。

  在前不久结束的第三届全国体育大会上,河南省体育代表团不负全省人民的期望,在强手如林、竞争激烈的赛场上,精心组织,团结奋战,共获得金牌14枚、银牌7枚、铜牌11枚、总分238分。在参赛的55个代表团中,河南省金牌数和总分分别排列在第六位和第七位,受到了三体会组织委员会的表彰,同时还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圆满完成了三体会的各项任务,向全省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本次表彰大会上,有39名运动员以及有关教练员、体育工作者被河南省人事厅记大功奖励,4个单位被授予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状,13名同志被授予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15名同志被共青团河南省委授予“河南省新长征突击手”荣誉称号,4名同志被河南省妇联授予河南省“三八红旗手”称号,37人和5个单位被河南省体育局记功一次。

  会上,省长李成玉高度赞扬了河南代表团在三体会上的优异表现,号召全省各条战线学习体育健儿热爱河南、增辉中原的高尚情怀,学习体育健儿不畏强手、奋勇拼搏的旺盛斗志,学习体育健儿科学训练、吃苦耐劳的实干精神,学习体育健儿同心同德、团结奋进的集体意识,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构建和谐中原而努力奋斗。(从勇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