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布兰主场强势 利勒斯客场扬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1:14 中国体育报

  库迪皮VS拉赫蒂1

  库迪皮目前的状况非常危险,联赛已经打完9轮,但他们至今还排在倒数第2的位置,只取得2胜1平6负的成绩。其攻击力更是糟糕,打进7球,足足丢了20球,是联赛中进攻和防守最差的球队之一。相反,拉赫蒂成绩稍好一些,目前他们排名联赛中游,10场比赛取得3胜3平4负,打进8球丢13球。比对手库迪皮略好。

  目前,库迪皮主场2胜2负没有平局,拉赫蒂客场1胜3平2负,客场输球场次不多。因此本场比赛要重点防平。

  土尔库VS瓦萨3

  两队目前差距较大,主队位在联赛中上游,客队排名靠底。从联赛特点看,本赛季芬超平局较少,土尔库取得5胜2平4负的成绩,而瓦萨拿到3胜2平4负的总成绩。

  土尔库主场攻击力较强,打出2胜2平1负进10球丢4球的成绩,平均每个主场都有2球入账。瓦萨客场也是没有平局,只有1胜4负,本场主队取胜几率较大,单选3可过关。

  坦佩雷VS赫尔辛3

  坦佩雷和赫尔辛两队的交锋将相当有看点,主队是联赛领头羊,攻击力和防守都非常出色,而赫尔辛也在联赛中游,颇有实力。本场比赛尽管出不了大冷,但依然需要双选。

  坦佩雷主场保持不败,4胜1平,打进10球,平均每场进2球,丢1球。赫尔辛尽管实力比主队略差,但他们仍有1胜2平2负的客场成绩,客场进球能力接近1球。

  佐加顿VS埃尔夫1

  又是一场实力接近的比赛,佐加顿主场成绩尚可,4场比赛战绩为2胜1平1负,尽管防守异常严密,只丢3球,但进球能力同样糟糕,只有4球。

  埃尔夫是客场强势球队之一,他们在赛完的4个客场中取得了3胜1平的成绩,是联赛中惟一客场不败的球队。本场比赛,最大可能是出现平局。

  哈尔姆VS哥特堡30

  哈尔姆主场成绩一般,在联赛尾部徘徊,目前只打出1胜2平1负,攻防非常吃力,进1球丢1球。哥特堡成绩靠后,客场1胜1平1负,平均每场进1球丢1球。两队相遇,分出胜负概率不小。

  哈马尔VS奥斯特3

  哈马尔主场保持不败,是联赛中主场最值得信赖的球队之一,而且他们打进11球,仅仅丢4球的成绩更是让人对他们的魔鬼主场信任有加。

  奥斯特客场成绩比他们的主场要好些,不过也只有1胜1平2负的成绩。本场比赛主队取得一场大胜的希望不小。

  哥德堡V加费莱3

  哥德堡同样是主场强队之一,他们目前排名联赛主场第2,取得3胜2平1负的成绩,打进9球,平均每场有1.5个入球。而加费莱4场客场比赛只取得1胜2平1负的成绩。相信主队有望实现自己的主场第4次胜利。

  奥尔格VS卡马0

  奥尔格不善于主场作战,本赛季至今他们3次主场作战还没有取胜一次,进球数更是只有可怜的2球。相反,卡马客场成绩相对稳定,取得2胜1平1负的成绩,无论是攻防实力都远在对手之上。因此是役当心奥尔格继续不胜。

  奥德格VS斯达31

  这个赛季的情况发生了很大变化,特别是奥德格和斯达两支传统强队的表现丝毫没有长进,甚至斯达位列联赛倒数第2,这是很多年不遇的情况。

  奥德格主场成绩还算优秀,目前在联赛排名第3,取得3胜2平1负的成绩,该队风格大开大阖,进球多失球也多。打进12球丢8球的成绩有点让人担心。

  斯达主场成绩糟糕,但客场成绩相对较好,客场以1胜3平2负的成绩位列中游,不过他们进7球丢了10球的成绩暴露了防守的严重问题。因此在考虑主队取胜的情况下,防平是不错的选择。

  罗森博格VS费德列31

  两队积分差距较大,罗森博格是联赛三甲球队,取得了4胜6平2负的总成绩,平局是联赛中最多的球队之一。而费德列成绩较糟糕,已经逐渐进入降级区。此外,费德列是联赛中防守最差的球队,这对他们的客场比赛相当不利。

  罗森博格主场表现比较平淡,只有2胜2平2负的成绩,进球和失球数非常接近。费德列在联赛中客场战绩最差,他们目前在客场还没有取胜一场,其成绩是0胜3平3负,只打进5球,却丢了15球。单选可博3,复选建议多加一个1。

  桑德菲VS莫尔德30

  两个中游球队之间的比赛,尽管名次上有一定差距,但其实两队之间只差一场平局。桑德菲12场联赛取得4胜3平5负,而莫尔德12场联赛拿到了4胜2平6负的成绩。两队的共同特点是丢球非常多,防守相对比较稀松。

  桑德菲依靠主场拿了大部分积分,他们以3胜2平1负的成绩位列主场积分榜第4位。主场尽管攻击力一般,但防守比客场要好很多。莫尔德客场比较有特色,他们2胜1平3负的成绩体现搏命打法,平局较少,非胜既负。因此,是役,还是一场你死我活的较量,重点防两队分胜负。

  斯塔贝VS汉坎31

  两队在积分上非常接近,同样是只差一分,斯塔贝取得3胜7平2负的成绩,汉坎则打出4胜3平5负的成绩,仔细分析两队风格截然相反,主队防守稳定,爱出平局,客队则是胜负较多,平局少出。

  非常有意思的是,斯塔贝的主场作战6次竟然全部打平,一场没胜一场没输,实在是非常少见。进球数也是进7球失7球,不偏不倚。汉坎的客场却是另一个极端,他们5次客场比赛从无平局,战绩为2胜0平3负。此次交锋,最爱平局的球队碰到最不爱平局的球队,最终结果容易偏向主队。建议本场重点防31。

  布兰VS维京3

  两个老牌球队之间的交锋,维京表现非常低迷,目前只在联赛中下游,主队布兰则继续了几个赛季以来的出色表现,继续高高领先群雄。

  布兰是主场头号强龙,目前5个主场战绩为3胜2平,保持不败,也是联赛中惟一主场不败的球队。而且平均每个主场打进对手2球,丢1球。攻击力相当强大。维京客场相当糟糕,6场比赛无一胜绩,取得0胜4平2负的糟糕成绩,这样的情况下,他们很难给布兰造成威胁。单选3毫无问题。

  利恩VS利勒斯0

  利恩主场挑战利勒斯,看起来并不是一个轻松的过程。因为利勒斯在联赛中仅次于布兰,具备相当强劲的实力,利恩目前只是联赛中下游球队,即便主场作战要想在对手身上拿分难度同样不小。

  利恩主场只拿到2胜1平3负的成绩,进6球丢1球,基本能保持一场进1球的效率。利勒斯即便在客场也取得了3胜2平1负的成绩,是客场成绩最好的球队之一。因此,利勒斯具备客场取胜的条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