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几天后,齐祖将公布染红细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0:54 新京报

  总统希拉克赞其为天才,球迷挽留其征战至2008

  本报讯 昨天,决赛失利的法国队在回国后受到球迷的热情欢迎。虽然很多媒体对齐达内在决赛中的不冷静行为表示不理解,但是广大的球迷仍然对齐祖报以最热烈的欢呼。

  法国总统希拉克在总统官邸爱丽舍宫接待全体法国队成员,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演
讲。当齐达内出现时,现场的球迷爆发出了最热烈的欢呼声,万人高呼“齐达内万岁”,场面非常感人,他们还强烈要求齐达内继续出战2008年欧洲杯的预选赛,在预选赛中,法国将会再次遭遇意大利队。

  希拉克表示,全法国都对球队充满敬意,他们完成了一届出色的世界杯。希拉克还安慰了齐达内,称赞他是世界足球的天才。目前,齐达内对红牌事件继续保持沉默,但他表示,将于随后几天公布当时球场上发生的细节。(刘依)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