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老鹰签下威廉姆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0:5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谢尔登·威廉姆斯是老鹰队在今年选秀大会上首轮第5位选中的新秀。北京时间11日消息,老鹰队与这位来自杜克大学的球员签约4年。

  根据规定,威廉姆斯新秀合同的前两个赛季是有保障的,第一年威廉姆斯的薪金约为246万美元,第二年约265万美元,后两年老鹰对威廉姆斯拥有优先选择权。威廉姆斯今年22岁,身高2.08米,是老鹰打“翻身仗”急需的大前锋。他在杜克大学的4年都是球队首发,
共抢下1262个篮板球,另有422个盖帽,这两项统计都是杜克大学历史上的第一,也是NCAA男篮联赛历史上第三位得分达到1500分、篮板球1000个、盖帽350次和抢断150次的球员。他在大三学年拿到全国最佳防守球员称号,并且还是大西洋分区两次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得主。在大学的最后一年,威廉姆斯还入选美联社评选的全美最佳阵容,在效力杜克大学的最后一个赛季,他平均每场贡献18.7分和10.7个篮板,他的到来将会给老鹰队孱弱的内线防守带来帮助。

  老鹰队上赛季取得26胜56负的成绩,与山猫队并列东部倒数第二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