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加特林因伤退出 鲍威尔谢绝邀请——洛桑大奖赛难觅飞人踪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0:5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当地7月10日,美国的奥运会和世锦赛男子百米冠军加特林因膝伤,宣布退出11日的瑞士洛桑田径超级大奖赛。但这位世界纪录的分享者表示,他希望尽快养伤,争取参加7月28日的伦敦大奖赛。

  加特林的经纪人雷纳尔多对国际田联网站的记者说:“加特林在6月24日举行的全美田径锦标赛上一天内跑了3次,造成右膝盖肌腱拉伤,因此,在余下的赛季里他必须谨慎,
避免伤情加重是必要的,7月底前肯定无法参赛。”

  加特林说:“我是在准备雅典大奖赛时受伤的,不得不休息一段时间,上半个赛季我的成绩非常好,我要为下半个赛季做好准备。”

  不过,加特林表示,他目前的状态依然很好,他可以为参加伦敦大奖赛做好准备。但是否与同样享有男子百米世界纪录的牙买加小将鲍威尔同场对决,加特林不置可否。“这次比赛是我一直考虑要参加的,因为这可能是我今年第一次与他同场比赛。”

  鲍威尔的教练弗拉西斯几天前表示,鲍威尔也许在伦敦大奖赛上跑200米,而不是100米。这意味着,即使加特林参加伦敦大奖赛,他与鲍威尔的“飞人对决”也可能不会上演。

  加特林的经纪人雷纳尔多也对此做出了反应,“目前没有任何关于加特林与鲍威尔比赛的消息。”

  本赛季,加特林和鲍威尔都跑出了9秒77的平世界纪录的成绩,这是鲍威尔去年6月在雅典大奖赛上创造的,但双方今年还没有机会同场角逐,只是在今年的纽约田径赛上,加特林与鲍威尔分别在两个组参加了比赛,加特林在成绩上领先。

  由于加特林临时退出比赛,洛桑超级大奖赛组委会曾邀请鲍威尔参加,但这位上周六巴黎

黄金联赛的百米冠军得主以体力尚未恢复而拒绝了。鲍威尔的经纪人多莱说:“我们没有参加洛桑比赛的计划,鲍威尔需要休息,但我确认他将参加下周五的
罗马
黄金联赛,然后是7月25日的斯德哥尔摩大奖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