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特拉齐称我未辱骂他母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0:37 天津日报

  本报讯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的文章介绍,马特拉齐对记者说,他的确攻击了齐达内,因为法国人是一个极其傲慢的家伙。

  事发前,两人曾在意大利队的禁区内争抢,不久球被解围,马特拉齐表示,“我当时拉住了他的球衣,只有一会儿。他随即转过身来嘲笑我,带着一种超级傲慢的神态,上下打量着对我说,‘你想要我这件球衣的话,一会你来拿好了’。随后我就回击了他”。

  对于是否攻击了齐达内的姐妹或母亲,马特拉齐表示,这只是一般的对骂,这样的对骂在球场上几乎随时可以听到。“我从来没有说他是恐怖分子,我对此一无所知,我唯一认可的‘恐怖分子’是我10个月大的女儿。”

  “我从来没有攻击过齐达内的母亲,对于我来说母亲这个词语是非常神圣的。”(杨欣)

  责任编辑:张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