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卡佩罗给肥罗下"最后通牒":要么减肥,要么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0:01 中国新闻网

  

卡佩罗给肥罗下"最后通牒":要么减肥,要么走人

  当地时间七月一日晚,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巴西与法国的比赛在法兰克福世界杯体育场进行,法国队最终凭借十二号亨利的一粒进球,一比零淘汰了前世界杯得主巴西队,晋级四强。图为比赛结束后,巴西队主力罗纳尔多掩面离场。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12日电 新官上任三把火,很不幸,新任皇马主教练卡佩罗的第一把火就烧到了罗纳尔多的屁股上。据北京日报报道,卡佩罗日前已经向“胖罗”发出最后通牒——要么给我玩命跑,要么走人。

  巴西队在世界杯上遭淘汰后,罗纳尔多一直与定居纽约的

名模女友蕾卡·奥利维拉在美国度假。而此刻新帅卡佩罗却已开始找他的手下队员逐一谈话。按
皇马
俱乐部的要求,征战世界杯的西班牙球员将在18日归队,而外籍皇马人也要在24日前重返伯纳乌。

  谈及“胖罗”,卡佩罗认为他只有“在状态时才是世界最好的前锋之一”,他要想保持状态,就必须从

减肥做起。他要求罗纳尔多在体能训练师严格的饮食管制下,至少减重10公斤。另外,在比赛中任何队员都得“甘当皇马防线第一人”,罗纳尔多也不会例外,绝不允许他在无球情况下在对方后场或中场附近“散步”。而卡佩罗在两个多月前皇马易帅风波时,就曾将“让罗纳尔多走人”作为接手皇马的前提条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