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外设计师设计三里屯工地围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09:57 竞报

  

中外设计师设计三里屯工地围挡

  钢丝网配鹅卵石的围挡

  本报讯 (记者 胡志斌) 在三里屯酒吧街边正在修建的新三里屯时尚文化区工地外,一排如镜子般的围挡成了不少爱美女性的镜子。为了保持这些工地围挡的“镜面”效果,
工地每天派专人擦洗围挡三次。为了保持新鲜、时尚的印象,来自美国、日本、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的四位设计师为围挡设计了多套“新装”,每隔几个月就会换一次,下次“换装”将在今年“十一”前夕。

  

中外设计师设计三里屯工地围挡

  镜面墙配时尚的招贴画的围挡

  负责“新三里屯”工程建设的陈观强先生介绍,此次建设的“新三里屯”工程分为“3.3商场”南侧的南区和北侧的北区,为了配合不同风格和用途,工地围挡也各不相同。北区围挡是长200米、高3米的钢丝网配鹅卵石形态,南区工地外围围挡则是长160米、高3米的不锈钢45度角镜面墙,在墙的中间还有时尚的招贴画。

  据了解,该项目将于明年10月竣工,而从现在到竣工之前,这片工地围挡墙上的招贴画至少还要换三次。陈观强说,新三里屯时尚文化区是朝阳区文化板块的重点项目,也是朝阳区政府重点支持的四大商街之一。工地围挡不仅起到美化环境和保证路人安全的作用,还将延续三里屯地区及酒吧街的风貌。

  摄影/本报记者 崔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